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上游昨日突破万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12: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游客中包括从陕西自驾车来厦者

  本报讯 (记者赵馨)沉寂多月的厦门冬季海上游,借春节黄金周客流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据和平码头等不完全统计,仅昨日游客人数即突破万人。

  在和平码头和轮渡码头,等候登船的游客排起了长队。每当有船靠岸载客,游客便一
拥而上,向着游船跑去,争相抢占好座位,也有的干脆在甲板上看风景。

  大担岛前也热闹起来,大到可坐200人的和平码头大游轮,小到船家自己的小渔船,以及古香古色的“成功游一号”和有好清香小吃的“新金鹰”号等游船都满载着游客不时来“扰”。据介绍,昨日仅和平码头就投入海上游船运力40多班,发送游客5100多人,加上其他码头,海上游游客不下万人。

  几周前还显冷清的和平码头停车场,昨日却很难找到一个停车位,路口还出动交警维持秩序。记者留意到,停泊的车辆中外地车牌的不在少数。省内主要来自福州、龙岩等城市;省外则以广东车辆为主,最远的一辆竟来自陕西,车主吴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自驾车从陕西来厦门朋友家过年的。他说,“今天赶上好天气,当然要到海上看金门,这是厦门的特色项目。”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