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油期价继续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12:51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纽约2月9日电

  受美国商业原油和成品油库存下降的影响,9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小幅上扬。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上涨6美分,收于每桶45.46美元,
盘中一度冲高至46.4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3月份期货价格也上涨6美分,以每桶43.13美元报收。

  美国能源部当天发表的报告说,上周美国内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00万桶,库存总量降至2.943亿桶,同时除汽油以外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减少300万桶,降至1.156亿桶。

  近来美国东北部地区天气趋暖,这使市场不太担心石油供应短缺。市场比较关注的是,石油输出国组织能够接受什么样的价格水平。

  随着北半球冬天的逐步结束,美国市场对燃油的需求将可望减少,在夏季汽油消费高峰到来前,美国还有足够的时间增加库存。但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受需求增加和中东地区局势的影响,从中长期看油价仍将走高。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