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企高管拉升上海高档住宅租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10:49 东方早报

  国际知名房地产服务公司仲量联行日前发布报告指出,跨国企业的业务拓展引发住宅市场的租赁需求不断上涨,上海、北京、香港等重要城市的住宅市场也因此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报告指出,2004年国内许多城市的房价增速已经放缓,特别是上海。但上海的高档住宅项目依旧热销,由于获得土地变得困难而且拆迁进度缓慢,某些高档住宅项目的上市时间
比原先预计的慢一些。尽管目前的投资型购房者数量有所增加,但跨国公司大幅拓展业务带来了更多的外籍员工,这意味着上海高档住宅租赁市场的需求、特别是高管层的需求还在不断增长。

  不过,仲量联行的报告也表示,因为未来不断有新盘进入市场,租金不太可能与需求以同样的速度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还指出,上海写字楼和工业物业的需求依然强劲,将继续吸引跨国公司的地区总部及其不断扩张的服务业务,写字楼租金水平则预计会在2008年年底趋稳。

  据悉,去年亚洲商业地产市场走势强劲,其中以香港、北京、上海的表现最为抢眼,这种势头有望持续到2006年。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