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搜碟篇:“谋杀”大好时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1: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平日里看电视剧几乎成了白领一族的奢侈,春节期间在家看DVD是“谋杀”时间的大好办法,但千万注意动静结合,免得一连看10多个小时,把沙发都坐穿。”

  《古畑任三郎》

  《古畑任三郎》

  算是日剧中的经典,它从20世纪90年代开播以来便一直在日剧评奖中名列前茅。天才刑警古畑任三郎看起来大智若愚,却总以自己独特的推理能力、冷静的头脑和巧妙的话语把天才犯人一一捉出。而古畑任三郎的扮演者———日本资深演员田村正和更是被称为日本最有味道的男人,据说连木村拓哉也把他当作自己“唯一偶像和努力学习的目标”。

  《蔷薇之恋》

  这又是一部拿日本漫画改编的青春偶像剧,如今烫手的歌坛小花S.H.E.在该剧中挑大梁。只是Ella这次演的是个自卑的丑姑娘,周围的女人个个像孔雀一样趾高气扬,Ella所扮演的百合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最后终究是她的真爱重新焕发了Ella身上的真美光彩。

  《飞鹰女侠》

  2009年,科技发展达到了空前的高度,人们在体会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方便的同时,也受到了来自罪恶势力的威胁。黄鹭鹭是职业女性,但到了晚上就化身为女侠惩恶除奸。号称亚洲第一打女的杨紫琼所扮演的飞鹰能让你想到007系列中的邦德,片中她尝试了各种高难度动作。

  《散打》

  从小练习中国武术的强,在赢取散打套路冠军后,忽然发现自己没有了对手,于是决定不再参加任何比赛。一次偶然的邂逅,强认识了小虞。她虽然残疾,却有着无比坚强的意志。然而一次意外致使小虞身受重伤而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除了导演和监制徐克,这部影片的一个最大卖点就是演员全部都是前职业散打选手,令观众能看到真实的散打表演,也让看腻了虚假构思和情节的观众得到一种源于电影本质的享受。

  《魔幻厨房》

  慕容优是香港一间高档私家菜馆的老板兼厨师,对前男友传佑念念不忘,当初两人热恋时,每次一到关键时刻总有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破坏情事,优的直觉告诉她是那道咒语在作怪,不禁对此耿耿于怀……看点:所有喜欢Sammi的朋友们有福了,《魔幻厨房》里Sammi一展厨艺之外,还将延续以往清新独立的女白领气质。再加上人气极高的言承旭和刘德华。怎么样,光是这个阵容已经让你心动了吧。(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