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险业过年忙拜客 年终奖最高数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2: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黄宙辉报道:春节马上到,越来越注重服务的保险公司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人情味最浓的节日。特别是友邦保险、中意人寿、安联大众人寿等外资保险商,更是各出招数忙着拜访客户。同时也不忘给辛苦了一年的员工鼓励和奖励,有公司员工的年终奖甚至达到几万元。

  老总慰问卡寄送理赔大客

  友邦保险过年前再完善了客户服务的举措,重新包装推出面向高端客户的VIP客户俱乐部项目,提供个性化服务;对重大理赔的客户特别致送总经理慰问卡。友邦的员工也进账不少。年底仍在职的员工都有年终奖,数额相当于一个半月的基本工资;而过往一年销售业绩好的员工,还额外拿到最高数万元的激励奖金。而对代理人的年终奖励则有代理人年终业绩奖,根据代理人在本年度所赚取的首年佣金按比例进行提取,赚的佣金越多奖金提成愈高。友邦还计划在2005年审核代理人津贴福利制度。同时,为了激励代理人不断地提升,友邦从今年起还新增了高级营管处总监职级,以便让代理人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年终庆功会搬到布吉岛开

  中意人寿在过年前以独特的方式吸引眼球。为表示支援东南亚海啸受灾国重振旅游业,公司特意将今年原定在云南昆明召开的一年一度的代理人荣誉会搬到泰国布吉岛开,据说届时还将安排代理人参加当地的义工活动。

  请代理人家属参加公司联谊

  而今年最新进入广州寿险市场的安联大众人寿,将倡导代理人在过年期间回访客户。安联大众人寿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确保客户或者准客户在过年期间能够顺利获得公司的服务,广州分公司的8008308299电话保证有人接听,会及时帮助客户处理问题和提供资讯。在大年初六至初七,公司将开放营业场所,及时处理客户的投保申请。还将举办“客户新春联谊活动”来答谢客户。为安抚公司的代理人团队,安联大众人寿广州分公司正忙着筹办一个“新春合家欢”活动,请代理人带上家人来参加,答谢家人的支持,并邀请家人分享代理人的成就与荣誉。(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