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冠军施拉格 忠于雷诺拒绝奔驰(人车故事)(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1:02 人民网-市场报
世界冠军施拉格忠于雷诺拒绝奔驰(人车故事)(图)
雷诺车标清晰地印在施拉格身上。

  国际乒联规则委员会主席、奥地利乒协官员鲁道夫证实,在施拉格获得世界冠军后,奔驰公司希望能和他签约,但被施拉格拒绝了。

  鲁道夫说:“一开始,大家都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后来施拉格的一番解释令我们非常感动。”

  施拉格说:“我们队一直和雷诺公司签约,他们给我们整个球队提供赞助,而且雷诺是在我们队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我不能因为自己拿了冠军就转向别的赞助商。如果我和奔驰公司签约,那就意味着队里的其他队员和教练就没有车开了。”

  鲁道夫还介绍了施拉格的为人。他说:“施拉格为人谦逊,在奥地利乒乓界有目共睹。2003年他获得巴黎世乒赛单打冠军后,媒体给予他极高的评价,总统接见、铺天盖地的电视报道使施拉格一夜之间成了英雄。因为奥地利从来没有人在乒乓球项目中拿过世界冠军。尽管如此,施拉格本人一直保持低调,他婉言谢绝了很多媒体的采访,不愿意经常抛头露面,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受影响,但是对队友、对同伴依然很好。尤其是对年轻队员,施拉格从来不摆架子。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在不久前结束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尽管施拉格在1/4决赛中以34负于中国队的王皓,但他是这次比赛惟一战胜过中国运动员的欧洲人。

  《市场报》 (2005年02月08日 第十六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