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1:02 人民网-市场报

  首张汽车音乐专辑问世

  本报讯日前,国内第一张专门为开车人度身定做的“汽车音乐”怀旧系列之一———《一日心情》专辑在南京新华书店和各大音像店上市。

  不少朋友都喜欢开车的时候听歌,但是他们喜欢的音乐往往分散在各个专辑中,因此
常有人把几首歌刻录在一张光盘里。泽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此萌生了制作一张专门的汽车音乐的念头。为此,公司花重金买下了《爱情故事》、《耶利亚女郎》、《女人花》等10首经典老歌的版权,并对它们进行了重新配器和改编,风格有爵士、拉丁、布鲁斯等。歌曲的演唱者是杜鹃,她曾获得“百事可乐”歌手大奖赛全国总决赛的亚军,相当有潜力。这也是她的第一张唱片。

  据悉,这是国内第一张真正紧扣汽车文化的汽车唱片,里面有开车时的心情独白和交通法规的提醒,还特别收录了一些汽车小常识,教你如何排除一些临时故障。

  (华讯)

  华阳推出车载DVD液晶套装产品

  本报讯近日,华阳集团首次以“车载DVD+液晶显示屏”3999元的价格在全国范围开展“车载DVD普及风暴”活动,推出全新的汽车影音系统产品DV-610和DV-710,带动了汽车影音消费市场的一次真正的变革,标志着平民消费时代的到来。

  此次华阳推出的“FORYOU”品牌车载DVD影音播放系统,具有彩色图形互动操作界面、5声道独立功放输出与5.1声道线路输出,强大的多模式同步播放功能以及全封闭吸入式机芯等强势卖点。华阳集团再次以领先技术引领消费潮流,汽车影音市场必将面临一场新的风暴,也必将加快中国汽车影音市场车载DVD成主流的进程。

  (辛文)

  《市场报》 (2005年02月08日 第十六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