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星级酒店降价过年 房价下降30%至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多家酒店春节期间房价比往日下降了30%至40%

  新快报讯(记者 谢少媛)高星级酒店平时高高在上的房价,纷纷在春节低姿态亮相。据悉,春节临近,众多五星、四星级酒店纷纷推出颇有亲近感的新春特价,春节期间房价要比往日下降30%至40%价格。

  中国大酒店在春节期间推出了888元入住酒店套房一晚的优惠价格,同时还可获赠200元饮食券,并有机会参加新春利是大抽奖活动。凯旋华美达酒店也推出了新春优惠套餐,只要人民币480元就可入住标准房。住客还可免费享用酒店健身、桑拿等康体设施,同时还可免费乘坐穿梭巴士到大型购物中心。

  据悉,由于近年来广州高星级酒店的定位大多锁定商务客,春节期间,商务活动降至最低,高星级酒店接待的客人主要是来广州观光过年的国内客人、本地市民,客房出租率也会出现一年中的最低值:50%至70%,有些酒店甚至更低。所以已基本形成了房价逢“节”必降的惯例。

  但也有酒店表示,不管春节期间出租率多低,都会守住一个价格底线,一般在500元至600元每晚,因为太低的价格不利于春节后调价。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