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今年韩国经济将增长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3: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华盛顿2月4日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4日发表预测报告说,随着内需恢复活力,2005年韩国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4%,但低于2004年预计的4.6%增幅。

  报告认为,韩国的内需将从今年初开始复苏,从而将为其经济增长提供支持。近年来,由于内需不足,韩国经济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在2002年实现7.0%的高增长之后,2003年增长率骤降至3.1%。

  此前,韩国政府预期本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5.0%,而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的预测数字为4.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报告中警告说,韩国经济还面临一些风险。如果发达国家经济增长乏力,或者波动性较大的电子产业生产出现明显下降,韩国的经济增长目标都可能难以实现。另外,由于韩国石油需求高度依赖进口,如果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其经济增长也将受到较大影响。

  (来源:合肥报业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