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封神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2:0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扩张之神:屈臣氏

  屈臣氏集团计划于今年投入40亿港币用于发展全球业务,包括增设800家新店,其中100家新店将出现在中国内地,占总全球店铺增长规模的1/8。这家香港企业的全线扩张在2005年全面加速,而内地已成为其重点市场。

  经营之神:国美电器

  三星和国美2005年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手机6.2亿,AV5.2亿,空调3亿,冰箱洗衣机3亿,IT数码产品2.6亿,共计人民币20亿。”TCL日前,TCL与淄博广电青鸟信息网络公司在深圳签约,TCL将为淄博供应20万多台数字电视机顶盒,合同金额超过1.5亿元,这是TCL前不久签订深圳机顶盒大单后的又一大宗业务。

  广告之神:中央电视台

  今年央视春晚20点报时底价达到480万元,零点报时底价已经涨到680万元,央视今年依然采取统一竞标,不设上限。投放额超过1000万元的企业,赠送春晚“贺电榜”贺电一条。

  采购之神:欧美采购团

  包括150余个欧美纺织服装专业买家的中国采购团已经组成。今年5月20日至6月5日,采购团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中国采购之旅”,并带来总额逾18亿美元的订单,意欲藉纺织品配额取消之机,在中国市场掀起采购“第一波”。(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