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人财路):梁朝伟房产股票双丰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2:0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在最新的2005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入围名单中,号称“电眼王子”的梁朝伟再度凭电影《2046》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而他主演的贺岁片《韩城攻略》将在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可见,梁朝伟的天王地位日益得到提高。

  近年来,梁朝伟逐渐成为了香港电影界的票房灵丹,他主演的电影均有不错的成绩。在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梁朝伟凭《无间道》四度称帝,刷新与周润发共同保持的3届影
帝纪录———在香港演艺界,梁朝伟已经成了一个新的制高点。3年4级跳的片酬成了体现“标志”的最佳证明。一举捧回戛纳影帝的桂冠后,梁朝伟的身价立马攀升,在与李嘉欣合作的影片《侠骨仁心》中,梁朝伟拿到了500万片酬;梁朝伟力担嘉禾公司的贺岁重任,一部《行运超人》目标不仅锁定了票房状元的位置,也为梁朝伟带来了600万港元的收入;而《无间道》系列不仅让梁朝伟再揽影帝奖项,也为他带来800万港元的片酬!前不久,看中忧郁王子非凡电力的寰亚公司将其片酬升至1000万港元,将其收归旗下。如今的梁朝伟演艺事业可以说是如日中天。

  除了电影收入水涨船高外,梁朝伟在广告方面的收入也非常丰厚,有网站进行“中国10大广告明星人气指数排行榜”的投票,结果在超过8万张的投票中,张曼玉、刘德华与梁朝伟名列三甲。从《花样年华》到《英雄》,梁朝伟的数度完美演出几乎镇住了所有广告商的眼球,以至于广告片都是千万身价起。最近,梁朝伟以千万身价担起代言国产熊猫手机的重任。据悉,广告播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98%的消费者充分肯定了这个广告片,认为它有效提升了广告中手机以及熊猫品牌的形象。

  在投资理财方面,梁朝伟与很多明星一样,喜欢投资房地产。早前梁朝伟为上海一个豪宅世茂滨江花园拍摄广告,伟仔亦拥有此豪宅一个面积3000多呎、市值约600万港元的单位。而在香港,梁朝伟近年来也购入多个半山豪宅,随着香港楼市的复苏,据称他在房地产的收益已经过千万。能在拍戏之余到处寻找香港有投资价值的商铺,也是梁朝伟的喜好之一,早前购入位于铜锣湾一旺铺,短短几个月已劲赚超过200万。在房地产方面的投资得心应手的同时,梁朝伟也会适当投资股票市场,但他没有太多的时间管理,只是委托专业的投资公司代劳。随着香港股市的走强,这方面也为梁朝伟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刘玲)

  (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