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查处一家黑作坊 产品竟有“国际认证”(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查处一家黑作坊产品竟有“国际认证”(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永华通讯员张镝向春晖)支起几口油锅、手工炸出的素食,基本卫生条件都难保障,居然宣传通过了“HACCP认证”。

  昨日,江汉区常利里一卫生条件恶劣的素食生产厂,被工商部门责令停止生产。这家工厂位于一间仓库的2楼,主要生产面筋、素鱼、素熏鹅等素食产品,装在塑料大盆里的素食产品,直接裸露摆放在地上,没有任何卫生防护措施。

  记者现场看到,在其产品宣传单上,竟标称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厂家出示的相关材料显示,该厂的注册地却在江夏,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均在当地办理,该生产点的生产属违规行为。

  据工商部门介绍,在目前国际食品行业,主要采用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控制产品质量,其认证要求相当严格,该作坊生产点显然达不到要求。现场,工商部门责令该厂停止生产,并接受进一步调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