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鹤矿集团富力煤矿煤炭生产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0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004年,鹤矿集团富力煤矿煤炭生产创历史新高。原煤产量完成278.1万吨,增幅41%;企业盈利1480万元,同比增盈2358万元;职工年人均收入13258元,同比提高4013元,增幅43%,其中采掘工含岗位补贴年人均收入21356元,同比增长8633元,增幅68%。

  该矿优化生产布局,调整生产格局,调整主运系统,积极推行大采区建制,为实现高产高效创造了必备的条件。他们科学组织生产,采取紧逼战术,狠抓正规循环和“三提前”
,紧紧咬住生产指标不放松。大打生产攻坚仗,开展劳动竞赛。采取多种方式奖励,全年共发竞赛奖90万元,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他们树立“全矿保通风、通风保全矿”的思想,形成了通风区主动抓、采掘区配合抓、齐抓共管的新机制。有效地控制了事故,保证了安全生产。

  他们严格干部纪律,制定了各级干部工作责任和入井次数。目前,各级干部的模范行动和良好作风,有力地带动了广大职工夺高产、创水平。(黑龙江日报)

  作者:明雨 杨玉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