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赛欧不再姓“别克” 改挂“雪佛兰”标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3: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王文渊)近日,记者从别克赛欧经销商处获悉,上海通用第一款雪佛兰新车已确定是改款、换标后的全新赛欧。

  据称,挂“别克”标志的赛欧目前已停产,经销商现在销售的赛欧均系年前生产的库存车。

  据称,挂“雪佛兰”标志的新款赛欧,仍将以老款1.6L赛欧为蓝本,并在外形及配置上都将改进,本月中旬对外公布,3月初在全国上市,排量仍为1.6L,售价在6万-9万元左右,比老款赛欧略低。

  来自上海通用的消息也证实,赛欧确实已划归到雪佛兰名下,3月初上市也已基本确定。此外,上海通用还表示,改换了标志的赛欧车,今后将不再利用别克的网络销售,而是全面进入雪佛兰的销售体系。据称,为此,上海通用雪佛兰将在全国建设100家特约销售中心,而重庆将有2-3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