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空弱市平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3:15 国金投资

    今日是节前最后交易日,多空双方在经历连续两天的宽幅震荡之后,都有了偃旗息鼓 明年再战的想法,虽然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正如我们所料以巨单封停,但股指并没有大幅下挫,早盘略微低开后一直维持一种缩量整理的走势。

    华电国际今日的走势与我们昨日的预测丝毫不差,高调上市带来的只有使参与询价的机构投资者获得无风险暴利,普通投资者却颗粒无收,同时造成市场
失血更趋恶化,在这里我们又一次体会到了资本的血腥与冷漠,新股询价机制竟然给机构投资者提供了新的寻租通道,这一点不知道管理层在当初设计时不知道有没有想到。

    早盘地产股再次独领风骚,今日有多只地产股(如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 银基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年报,表现均好于往年,世茂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又公布在武汉大幅征地的消息,都对整体板块走强有明显的推进作用;化纤板块在今年化纤服装出口形势向好的影响下早盘涨幅居前,其中九江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消费增长也为该板块未来提供较大的投资机会;中小板个股受到新合成公布业绩快报的影响普遍触底反弹,但由于现在股价还面临估值过高的问题,短期走强并不现实。

    由于多空参战的欲望都不强,下午估计还将维持一种弱势平衡的现状,尾市不排除多方拉抬指数营造节日气氛,但都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