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天就卖华电国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0:23 海峡都市报

  2月3日。

  市场都在为昨天的大阳线陶醉时,大伙儿却按龙先生的部署在悄悄地撤退。“不是我不看好后市,而是想尽可能多做些差价。按惯例,过节要取钱的今天是最后卖出的机会,再说昨天那么丰厚的利润,短线客能不捞一把庆祝吗?”龙先生的理由简单明了,大家也依言见好就收。然后就袖手旁观看起了新股华电的热闹。

  华电今天的走势让专家们都大跌眼镜,市场普遍定位在3元以下,而不懂分析的胖嫂莽撞地以3.88元冲进去后,被大家一阵惋惜:“太高了,超过3.50元就不值了。”连龙先生也觉得接近4元的股价有点悬。

  “但愿我能撞个大运哦。”胖嫂的祈祷声居然给华电充足了电,华电冲破4元大关,又直破5元,最高创出了5.35元,市场一片哗然。“简直是不可思议,又是那些机构搞的鬼。利用询价的权利把发行价压得低低的,捞足了原始筹码,然后靠资金实力在二级市场上兴风作浪,倒霉的又将是高位冒险的小股民!”霹雳火一针见血地痛骂起两面三刀的机构来。

  “明天就卖,管它涨到哪里去。然后换到刚经过配股或增发的腰包鼓起来的个股上去。”龙先生的话让大家回忆起增发股上市那天抢购金地集团的好事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