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海油今年掷22亿美元开发油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31 东方早报

  国内唯一的海上石油勘探商———中海油有限公司(0883.HK)昨天公布了其今年的经营计划:2005年开发投资将达22亿美元,同比增33%;近海净产量目标为1.41亿~1.46亿桶油当量,同比增19%。

  中海油称,公司2005年用于开发油田的投资金额将达22亿美元,同比增长33%,为保证9个新油田的投产,这是该公司单年计划投产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从2005年至2006年,中
海油共有16个开发项目将陆续投产。此外,中海油今年的勘探投资预计将保持约2.6亿美元,今年有望获得高达150%的储量替代率。

  2005年,中海油在国内近海的净产量预算目标约为1.41亿~1.46亿桶油当量,相比2004年预算净产量1.18亿~1.23亿桶油当量,将有19%的增幅。此外,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的份额产量将达到1900万桶油当量。

  海外媒体昨天报道,中海油的母公司———中海油总公司在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700.9亿元,利润240.2亿元,纳税118.7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30.1%、60.4%和77.1%。中海油去年油气产量再破历史纪录,全年达3648万吨油当量(含国外产量625万吨油当量),较上年增长9.35%。目前,中海油总公司绝大部分的勘探开发业务资产都在其上市公司之中。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