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陪您一起过大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56 每日新报

  孙妲

  快过年了,新报人也更忙了,为的是能够让您在春节七天里充分享受比平日更丰富的精神大餐。想知道会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内容吗?现在读者版就为您探营。不过,最后的谜底还是要在那七天中揭晓噢。

  新闻提醒———实

  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春节更是如此。“新闻提醒”想得周到,提醒得及时,服务得实用。购物是春节最主要的活动之一,食品又是重中之重,买的时候要注意农药残留问题、保质期问题及如何辨别食品质量好坏。此外,在购买其他生活用品的时候,也要注意真伪及价格问题,谨防上当受骗,包括购物时如何防范小偷及各大商场春节延时情况,都将在“新闻提醒”中一一为您说到。春节是出行高峰,哪里修路需要绕行、哪里车流量大不好走、到各大商业区或景点乘哪路公交车最好、公交车延时情况……看了新报,您在出行时就会方便不少。说到出行,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天气了,春节期间的“新闻提醒”依旧会保留日常的天气栏目,并根据天气情况为您的生活做出相应的提醒。除此之外,停水停电停气的栏目也会继续为您服务,方便您的春节生活。人们在高兴的时候容易忽略一些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新闻提醒”会及时告诉您不要暴饮暴食、不要过度疲劳等等,让您过一个健康的春节。

  娱乐资讯———快

  春节是休息的时间,更是娱乐的时间。荧屏导视除了为您预告即将播出的精彩节目外,从初一到初七,中央台及地方台的各台晚会,其幕后花絮及特色看点,“娱乐资讯”会为您一一评说。央视主打栏目在春节期间安排的特别节目也是七天荧屏的重头戏,预告及点评自然不会少。同时,电影频道春节期间会推出哪些经典影片,您都将从“娱乐资讯”上找到答案。每年初一点评春节晚会是固定节目,在您意犹未尽的时候看看新报,也许能和您产生一些共鸣呢!初二是姑爷节,“娱乐资讯”将邀您一道,与一位神秘男明星一起“回娘家”,这样的特色栏目可千万不能错过。2005年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想先睹为快的话,就锁定“娱乐资讯”吧。还有,鸡年是哪些明星大腕的本命年,如此有趣的盘点也是不错的看点噢。春节期间最吸引人们眼球的恐怕非“柏林电影节”莫属了,从初二到正月十二,“柏林电影节”将隆重举行,届时我国的几部影片也将参赛,与世界同行一决高低。新报记者会赴柏林采访,亲历电影节盛况,并及时发回最新最炫的报道。

  主题副刊———精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鸡年,“主题副刊”推出了与“鸡”相关的特别策划版面。关于鸡年的民俗传说、与鸡相关的艺术品收藏、与鸡相关的影视音乐作品赏析、属鸡人的生活状态描写、与鸡相关的原创文字解读、爱人们应该坚守怎样的爱情以及人们过年状态回访……将延伸您的阅读视线,提升您的阅读品位。此外,“玩”可是“主题副刊”中不可不看的一部分,填字游戏、新报八卦……这全都是新报原创的呦,您看起来一定会觉得充满新意、想象力和趣味性。健康是春节期间要特别注意的问题,“主题副刊”选取了四个重要看点,陆续推出系列服务,为您列出了一份详细到位的健康清单。咱们天津人对吃既有研究也有讲究,春节可是享受美味的大好时机,平时没有时间在家好好展示厨技的您,趁着春节七天长假,不妨学学“主题副刊”教您制作的小点心、鸡尾酒和各种小食品,也是不错的度假方式。初六是情人节,为情侣提供外出就餐的浪漫去处,抑或是给只想在家享受二人世界的情侣提供一份特色菜单,都是“主题副刊”的特别策划呦。

  文/孙妲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