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证所网络投票第一例宏盛科技网上“过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48 东方早报

  沪市首家通过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公司昨天顺利“过关”。记者昨日获悉,宏盛科技(600817)昨日举行的股东大会网络投票议案全获通过。

  据悉,此次参加宏盛科技网络投票的股东人数为81人,总票数为691票,其中有效票数为608票,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156.78万股,占该公司总流通股份的11.62%,所提交股东大会进行表决的三个议案均获得通过。

  宏盛科技的3个议案分别为: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关于将《向社会公开募集股份(A股)决议》的有效期延长1年的议案,以及关于调整投资的议案。其中第2项议案中的各项子议案要逐项表决,且增发提案需要半数以上的参会的公众股股东所同意才可通过。

  上证所信息显示,昨天该所交易系统全天共处理委托174.18万笔,其中归于网络投票的成交数为209.35万笔,仅占全天委托笔数的0.04%。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