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问必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27 华商网-华商报

  问:周三大盘呈现报复性反弹行情,如何看待?

  答:估计与利好传闻消息有关。沪市成交量快速放大到100多亿为股指的持续反弹奠定良好的基础。从大盘的走势来看,由于股指单日涨幅过高,沪指1265点作为短期头部,将面临较大的压力,预计周四大盘将呈现冲高回落态势。

  问:大盘狂涨,我们都是一头雾水,不知买什么股票好。

  答:股价的严重超跌将有望引爆新一轮反攻行情。毕竟“跌过头就要反弹”的思路是只能做多的市场的铁律。因此建议大家短期积极关注股价严重超跌的低价股。

  问:有看好的超跌股吗?

  答:大元股份(600146),该股近期跌幅高达60%以上,到了逢低介入的时机。从该股的走势可以看出,其股价的严重超跌以及流通盘只有6000万股、股价不足3元的特点,将吸引短炒资金的青睐。

  问:沪指周三涨幅高达5.34%,行情是反弹还是反转?

  答:一天的上涨尚不能断定大盘的方向,况且大盘一旦形成反转,在跌幅巨大的前提下,行情不可能一两天就完结,目前最主要的是选好个股。

  问:周三大盘蓝筹股走势强劲,如何分析?

  答:今日是华电国际的上市日,大盘蓝筹股的大幅上扬有预先炒作的迹象。估计今日大盘蓝筹股将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超跌低价股有望充当市场的领头军。广州运财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