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昨发120亿逆回购央行节前注资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36 东方早报

  为保持春节前银行体系的资金流动性平稳,央行昨日起暂停票据发行以及正回购协议操作,改而进行逆回购操作。

  昨天,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中发售了总计120亿元的21天期逆回购协议,收益率为3.27%。这是央行春节前总共三次逆回购操作中的第一次,其余两次将分别于2月3日及2月6日在银行间系统中进行,发行期限分别为21天以及14天。

  此外,由于本周到期的票据和回购协议为150亿元,因此春节前后的流动资金面应当能保持宽裕。

  交易员们表示,根据投标的情况看,各机构参与逆回购的积极性较高,理由是担心节后央行将增加资金回笼力度。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