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5日均线有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4:30 北京首放

    观点:

    早盘走势正如本栏在上一节指出的一样,出现了技术性反弹,沪指再次站到了1200点之上,不过,成交量没有得到有效配合,因此,5日均线在短期内还要形成一定的压力。

    热点:

    电力板块成为联袂启动的热点,在面临华电国际即将在周四上市的时候出现这样的走势,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较好的现象,因为,作为询价制第一股,华电国际对市场的影响是长期而深远的,但是短期内对大盘的冲击已经对电力板块的冲击已经结束,在前期电力板块大幅下跌之后,市场本身形成了较强大的反弹动能。

    操作:

    大盘二次探底是否成功,目前来看还没有确定,投资者要紧密跟踪成交量的变化,激进投资者可以加大短线操作力度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