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六连阴 新低已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4:00 东方早报

    周一,两市基金指数延续上周跌势,向下探底,日K线出现罕见的六连阴组合。上证基金指数开盘820.30点,收盘815.61点。下跌0.67%,成交量0.35亿元,深证基金指数开盘722.06点,收盘719.61点,下跌0.34%,成交量0.43亿元。

    两市基金市场自上周一以来连续下跌,日K线连续六天以阴线报收。尽管下跌过程中市场始终存在较强反弹欲望,但是由于能量始终萎缩,缺乏场外资金的
介入,使得反弹难以产生。从两市指数技术形态来看,下降趋势十分明显,其中上证基金指数距离前期低点仅一步之遥,再创新低已没有悬念。在上海市场创新低之后,深市同样存在创新低的要求。

    各基金品种来看,小盘基金逆势走强,科系基金中科汇、科讯等出现上涨,通宝、同德小幅走高。大盘基金继续跌幅居前,裕阳、金泰、汉兴等创出历史新低。

    两市基金市场目前完全受到A股市场的牵引,市场本身已缺乏波动的能力。在A股市场反复下跌之后,基金市场形成跟风下跌。通常在一个大的趋势运行中,没有外力来改变市场的话,原先趋势将继续运行。基金市场目前正处在下降趋势之中,尽管每日盘中的跌幅有限,但缓慢下跌的趋势难以逆转。从周一的成交量来看,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放大,宜密切关注能量的变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