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2-01 10:13 恐慌抛售高潮之后是技术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30 北京首放

    观点:

    昨日的低点沪指探到了1190.17点,与1月21的最低点只有一步之遥,根据惯性下跌走势特点,今天早盘沪指将可能继续向下,并且将创出新低,不过,从k线组合上看,沪指已经出现了连阴,各种分时指标也都处于低位,并且部分指标处于底背离,短期看,随着恐慌性抛售达到高潮之后,市场将迎来技术反弹。

    热点:

    询价第二只新股黔源电力今天公布初步发行价,范围在5.38-5.97元,无论是从发行前还是发行后计算,该股的市盈率都没有超过20倍,与目前中小板上市公司相比,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对整个板块起到一定的下拉作用,但由于该板块个股在前期已经出现了一定的跌幅,因此,该板块不会再持续下跌。

    上市公司2004年度业绩预告将在今日正式落下帷幕,可以说,昨日大面积跌停个股再次出现的几率较小,这也会使投资者降低了个股的非系统性风险,业绩没有问题的低价、超跌个股将出现机会。

    操作: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早盘对超跌个股进行适量的操作,但一定要设好自己的止损价位,保守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