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达3月拍卖215亿坏账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43 东方早报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昨日宣布,向国内外投资者推出16个债权总额215亿元的不良贷款资产包,将在3月底进行公开招标。

  公告称,这16个资产包是信达去年从中国银行收购的价值1498亿元不良资产中的一部分,涉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8个地区约1500户债务人。

  信达指出,这些资产包具有较好的担保保证,平均保证和抵押贷款比率超过87%,大部分资产包可疑类贷款金额分布在少数大项目上,贷款分布比较集中,有利于投资人尽职调查和后期处置。

  在16个资产包中,有以城市为基础的资产包,也有房地产、纺织、机电等行业资产包,有十几亿甚至几十亿元的资产包,也有两亿元左右的小型资产包。

  公告指出,这次批发处置的资产大部分将于今年2月底之前完成卖方尽职调查,3月初进行投资者注册和买方尽职调查,3月底之前开始公开招标。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