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经济复苏各银行齐增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42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香港1月31日电

  香港经济复苏,市民消费意欲转强,各大银行均纷纷增聘人手,以配合大力拓展财富管理和信用卡等业务。

  恒生银行去年上半年在财富管理业务表现出色。恒生银行网站显示,该行有48个职位
正在招聘,其中包括专责内地银行业务、企业银行、零售银行与私人银行的职位。

  汇丰银行正在招聘59个职位,该行还将增聘多达100名财富管理,以及350名信息科技部员工。

  东亚银行正在聘请14个职位。该行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陈棋昌表示,看好财富管理业务的潜力。

  星展银行表示,该行自去年底起一直在招聘人手,这次招聘包括18个职位,合共超过30名人手,其中大部分为前线销售人员。

  去年11月裁员200人的渣打银行,目前正聘请25个职位。

  为了吸引人才,大新银行更给予介绍人1000港元信用卡现金回赠。

  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副教授关焯照表示,十分看好香港未来的财富管理市场。他认为,拥有专业资格的财富管理人才未来在香港将甚为吃香,其薪酬可能大幅上升一至两成。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