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39 东方早报

  三峡水利:购电成本增加

  三峡水利(600116)公告称,受重庆市电力体制改革及电力紧张的影响,从1998年12月起即与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网实现110KV并网运行的重庆市巫溪电网,于2005年1月1日与公司解网,致使公司原计划购巫溪电力公司的5000万kwh电量,将通过增加自发电量和组织其他外购电量予以补缺。经测算,为此公司每年将需增加1700余万kwh高成本
外购电量,2005年公司将增加购电成本140余万元。

  国际实业:焦化项目超投资额

  国际实业(000159)公告称,2004年4月6日国际实业控股子公司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公司开始投资建设“50万T/A清洁型焦化工程”。目前首批焦炭开始发运销售。截至目前,焦化工程建设总投资2.26亿元(具体金额以工程决算报告为准),超过可研报告投资概算额19.40%。

  云天化:修改与控股方关联交易

  云天化(600096、100096)公告称,公司日前决定对与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经营服务协议》、《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中的部分条款和关联交易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经营服务协议》:取消协议中云天化集团向公司提供的消防、警卫、交通管理服务。《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公司向云天化集团租赁土地的面积由34.9万平方米增加至50万平方米;租金调整为4.75元/平方米。

  亿利科技:合资建PVC项目

  内蒙古亿利科技(600277)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上海华谊(集团)公司、鄂尔多斯市亿利资源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暂定名)建设年产40万吨PVC项目的议案。

  沪东重机:增持子公司

  沪东重机(600150)公告关联交易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拟受让“中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上海中船临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380万元,占注册资本46%)”全部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全额受让中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临港公司的全部股权。在临港公司设立时,中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360万元,占临港公司总股份的12%,现该部分股权拟通过中介机构评估,并经国资监督机构认可后,向公司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形成对临港公司的绝对控股。

  龙建股份:提供1.5亿元担保

  龙建路桥股份公司(600853)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拟为黑河黑龙江大桥建设项目贷款提供担保承诺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为黑河黑龙江大桥公司运作的黑河黑龙江大桥在建设期间提供1.5亿元银行贷款担保,担保期限为签订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贷款满四年(即大桥建设期间)止,黑河市政府为该项贷款担保提供了反担保的承诺函。

  ST长控:部分债务转移

  ST长控(600137)公告称,该公司收到部分债权人的通知,公司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债务已分别转移到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公司部分债务转移有关情况公告如下:已转移至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债务涉及金额,短期借款项目合计3007.4万元;占公司2004年12月31日短期借款债务总额12457.9万元的24.14%。担保项目合计3400万元和155.9万美元。已转移至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债务涉及金额,短期借款项目合计45.5万元;担保项目合计4000万元和83.04万美元。目前,公司正在与信达成都办事处、东方成都办事处进行积极协商,以达成债务和解协议。

  ST托普:公司财务章被押

  ST托普(000583)公告称,2004年10月13日,ST托普收到成都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以公司未履行四川国力公证处2004年2月4日(2004)川国公证执字第002号公证书确定的义务为由,裁定将ST托普控股的成都托普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章及财务专用章予以扣押。2005年1月18日,公司去函向该院要求尽快归还上述公章和财务专用章,但一直未有答复。

  早报记者汤涵婷整理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