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市启动网络投票 宏盛科技明日试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39 东方早报

  继深市之后,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也宣布启动网络投票系统。明天,沪市公司宏盛科技(600817)将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成为首家利用上证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上市公司。

  与以往通过登记结算公司进行的网络投票不同,宏盛科技明天的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将完全借助上证所的交易系统实现,投资者可像买卖股票一样进行投票,行使股东权利的方式
和途径更为简单、便捷。

  根据宏盛科技公告,此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大会主要审议的事项有3个: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关于将《向社会公开募集股份(A股)决议》的有效期延长1年的议案,以及关于调整投资的议案。其中第2项议案中的各项子议案要逐项表决,且增发提案还需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社会公众股股东所持表决权半数以上同意方可。

  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04年12月8日,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所有股东均有权参加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选择出席现场股东大会,也可在规定的交易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据悉,全国共有3034家证券公司营业部与上证所交易系统相连,投资者可通过自己进行证券交易的营业部进行投票。投票时,可通过柜台委托、自助委托,也可以在家或办公场所利用电话、互联网进行委托。利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资者无需支付费用。

  去年12月31日,深交所率先采用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