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相关媒体徽标}
 

每日十大眼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2:14 北京娱乐信报

  法眼(行政处罚):证监会日前对原大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及ST丰华的证券违法案共计14名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了行政处罚。

  明眼(明白看市):据统计,截至昨日,已有277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其中,预测2004年业绩大幅增长、扭亏或盈利的有153家,预计亏损和大幅下降的有124家。

  喜眼(托管顺利):作为风险券商处置的一种新模式,长江证券托管大鹏证券经纪业务进展顺利。

  抢眼(首富抛股):中国人寿2628.HK上市一年锁定期限已至,其策略股东之一的亚洲首富李嘉诚通过花旗抛售旗下长江实业投资的2.14亿股中国人寿股份。

  白眼(风险警示):金荔科技2003年度和2004年度均虚增收入和利润,被有关部门在专项核查中发现,公司将对以前年度虚作收入、虚增利润的情况进行追遡调整,2003年度和2004年度业绩都将亏损。

  难眼(收购破灭):茉织华因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违约,无法继续开展收购东方控股集团的子公司东方控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从而使茉织华间接持有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股权的梦想破灭。

  另眼(关联交易):海南航空隐藏关联交易4亿多元,证监会下令要求其限期整改。

  冷眼(高管贪污):东北高速董事长张晓光因涉嫌贪污被逮捕,2004年东北高速将出现亏损,亏损幅度尚难确定。

  亮眼(行业龙头):深国投去年实现利润1.16亿元,继续领跑全国信托业。

  新眼(房产信托):专业从事房地产信托业务的联华信托已经抢先推出了可称之为国内第一只准房地产信托基金的“联信·宝利中国优质房地产投资信托计划”。(焦菁)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