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B股 短期继续下探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7:32 申银万国

    周四两市B股继续回落调整,上证B指报收76.62点,下跌0.88%,深证B指报收1765.61点,下跌1.2%,沪市量减21.2%,深市量减16.4%,个股方面,两市大部分下跌,沪市上涨8家,深市上涨13家。周四中国证监会主席的讲话对市场而言没有积极影响,两地A、B股震荡回调,跌幅较大,就政策层面上看,股权分置问题是市场最为关心的一件大事,无论解决与否,管理层最终要给出明确说法,在此之前,由于市场预期不明,大盘中期向下格局很难轻易扭转,策略上继续保持谨慎观望为主。

    上证B指继续收出回落阴线,成交量萎缩,技术上,大盘于前一周五在下探75点后反弹上摸79点,形态上构筑了一个底部箱体,80点附近成为反弹阻力位,目前大盘再度回落至该小箱体中位线的下方,短期重返弱势格局,短期箱体格局尚未破坏,但中期向下趋势并未扭转,未来一段时间,大盘很可能经历最后一轮下跌,中长期底部低点有可能出现在70点附近,策略上在保持谨慎观望的同时需要做好重仓出击的准备,可关注新城、黄山、海欣、陆家、金桥等股票的后续表现,适当逢低承接。

    深市方面,周四深证B指回落调整,收出回落中阴线,短期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倒V字型雏形,后市将考验上周一的向上跳空缺口上沿1747点,未来一周内如果该缺口被完全回补,则大盘短期至少会转入弱势运行,从中期角度看,年初以来的回升是否为新一轮大级别上涨行情的开始目前无法确定,如是,今年有望突破去年2343点的高位创出新高,未来一段时间行情将比较乐观,但这个判断仍需要未来一段时间的验证,同时,大盘就此进入大幅回落下探2004年1578点低位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如为后者,则大级别上涨将在数月之后降临。目前策略上宜作出调整,考虑逢低适当承接,但不必追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