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市风云·北京现代去年成长快、华晨宝马换新掌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2:28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现代去年成长最快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2004年占我国轿车市场四分之三份额的十大厂家排名有了新变化。风神汽车出局,一汽丰田入围。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继续名列前三,北京现代由第十名跃居第五。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表明,2004年上海大众的产量为347531辆、一汽大众为287119辆、广州本田为202312辆。北京现代成为成长最快的公司,其2004年的产量为150158辆,产销分别增长172.45%和176.42%。

  华晨宝马明换新掌门

  信报讯(记者刘霞)因原掌门人退休,现年47岁的施润博(EberhardSchrempf)明日将正式出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上周五宣布了这一消息,并称原任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海茵兹·约根普莱斯勒即将退休,从2月1日起,空下来的职位将由施润博担任。

  施润博已在宝马集团效力长达19年,曾担任宝马德国本土和海外的销售、财务规划和生产领域的管理职务。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