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乳业 > 正文
 

三元新老总钮立平首次公开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0:08 北京现代商报

  销售目标——今年销售业绩提升30%管理措施——对生产布局开刀营销策略——向酸奶市场发起冲击

  商报讯 (记者荀冠龙)两天前,履新第44天的三元食品公司总经理钮立平,首次出现在京城各大媒体前。一直在三元集团就职的钮立平,没有回避目前三元食品的困境。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将首先对三元的生产布局进行调整,以达到“今年销售业绩30%的提升”。

  陪同钮立平一起会见各路记者的,是三元食品党委书记郑立明。他的一句话也预示着三元上下对钮立平的期望:“希望你从一个焦点人物变成一个新闻人物”。

  一直在三元集团任职,并深知国有企业痼疾的钮立平,将自己第一把火放在了生产布局的调整上。目前,三元在北京有7家工厂,外埠8家,但是,由于不同的厂生产相同的产品现象严重,钮立平表示将整合这些工厂的业务,提高产品生产集中度,将相同的产品集中到产能大的工厂生产,这样,这些企业开工率只有60%的现状将得到改观。

  另外,在常温奶和酸奶方面,钮立平也将对三元实施手术。今后三元将常温奶的生产转移到到天津河北等地,这样可以降低制造成本,同时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此外,三元大果粒酸奶项目目前已经研制成功,一直在酸奶研发方面领先的三元将向蒙牛、光明唱主角的酸奶市场发起冲击。

  另外,三元目前也启动了一系列市场营销计划。按照钮立平的计划,“今年的销售业绩力争提升30%并最终夺回北京市场”是给自己制定的目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