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1-28 11:03 大盘终将重蹈覆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1:30 天同证券

    信息播报:

    股指再度跳空低开0.15点,量缩价跌,震荡下行,运行在三条日K均线下方,最低探至1220.75点,1月21日建立的上升通道已经被完全破坏,多方被动反击却难以改变不利局面,预计今日大盘继续窄幅整理为主。

    热点扫描:

    受国家环保总局要求未启动脱硫项目的火电厂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环保工程建设消息影响,菲达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龙净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相关板块个股盘中活跃涨幅居前。ST中农等年报业绩预增的个股涨势强劲,今日公布业绩报告的上市公司预增预盈者多于预亏预减者,因此,不会对盘面构成太大的威协。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科苑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山东巨力(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大部分ST类个股跌幅在前,成为市场下行的动力。年关渐近,消息面上仍旧是喜忧参半,成交量萎缩加上市场心态又相当谨慎,投资者抱有攻守两种心态,既不愿盲目入市抢反弹,也不愿失去抄底机会。

    因此,没有明确的利多政策信号,春节前股指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操作建议:

    1200点上方空仓等待保持观望心态,不宜急于建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