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盛试水高端商业地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39 东方早报

  昨日,上海房地产50强企业兴盛集团与全球著名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浦东陆家嘴地区联手打造五星级酒店式公寓———上海新梅万豪行政公寓。这也标志着兴盛集团迈出了进军高端商业地产市场的第一步。兴盛集团董事长张兴标表示,公司未来将从过去以住宅开发为主转向住宅、办公楼、酒店并重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据了解,此次兴盛与万豪合作开发的项目是位于浦东八佰伴黄金地段的上海新梅联合
广场的北塔。上海新梅联合广场是由南北两座高160米的38层塔式主楼及连接的群楼构成,在市场上被称为“新梅双塔”,该项目占地103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633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是融行政公寓、办公、商业、餐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其中的北塔将建成为五星级的上海新梅万豪行政公寓,南塔为高级写字楼。上海新梅联合广场已于去年5月结构封顶,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面投入市场。

  兴盛集团董事长张兴标向记者表示,虽然酒店式公寓市场热火朝天,但上海新梅万豪行政公寓还是提出“只租不售”的市场策略。他认为,要保证物业的高品质和管理的高质量,必须将物业的所有权控制在自己手里,否则就难以保证物业的品牌。同时,只租不售需要强大的资金实力作为后盾,而张兴标对兴盛集团的资金实力充满信心,表示不会像一般的小开发商那样出售产权以回笼资金,而是作为集团的固定资产投资。

  张兴标还宣布,上海新梅联合广场的开发标志着兴盛集团未来将向高端商业地产市场进军,今后,集团要从过去以住宅开发为主转向住宅、办公楼、酒店并重的多元化发展格局。他还透露,未来集团在住宅开发方面将实施全国性的部署,高端商业地产则还有新项目推出,其中包括2002年就已获得的西藏路旧区改造项目,第一块地有望于今年9月动工,还有当初收购上海港机时所获得的一些世博会地区的物业,目前也在洽谈之中。

  上海兴盛集团组建于1994年,10年来,兴盛集团在上海开发总面积已超过100万平方米。目前已开发有新梅花苑、新梅公寓、新梅广场、新梅共和城、等住宅小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