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36 东方早报

  中原高速:投资郑石高速公路

  中原高速(600020)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投资建设郑州至石人山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将以单独或合作方式(控股)投资建设郑州至石人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技术标准和规模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约181公里,投资估算金额为人民币69.18亿元。项目建设投资资金来源拟通过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解决。

  欧亚集团:资产购买

  欧亚集团(600697)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以1.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长春商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所拥有的长春中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

  交大科技:中富委托理财资金提示

  交大科技(600806)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委托中富证券有限公司进行国债投资管理,而中富证券违约操作,给公司资金造成重大安全隐患:由于中国证监会已经委托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中国华融)管理中富证券,公司正在和中国华融就妥善解决因中富证券违约操作可能给公司造成损失的方案进行协商,要求归还投资5000万元;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董事会目前尚不能确定该项委托理财对公司2004年度业绩影响的程度。公司2004年度主营业务发展良好,主营业务收入预计超过5亿元,较2003年增长超过50%;如不考虑上述委托理财的影响,公司2004年净利润预计超过2500万元,较2003年增长超过50%。

  ST光电:关联方占用资金

  *ST光电(000150)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ST光电间接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北京东华广场置业有限公司累计占用*ST光电及控股子公司资金余额5210万元。针对上述资金占用问题,公司一直进行催收。北大青鸟集团已承诺将于2005年6月30日前归还*ST光电占用资金,并按同期银行存款利率支付资金占用费。

  铜城集团:股东股权转让提示

  铜城集团(000672)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于2005年1月27日与北京大地花园酒店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拟将持有的公司法人股3945.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6%)转让给北京大地花园酒店。本次股份转让并办理股权过户手续后,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更,北京大地花园酒店将直接持有公司3945.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6%)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三毛派神:转让毕纳高

  三毛派神(000779)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公司持有的上海毕纳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份原价转让。公司同意委托上海开开(集团)有限公司帮助联系股份受让方。早报记者夏峰整理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