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人涉嫌合同诈骗 利嘉股份总经理陈翔被逮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07 上海证券报

    利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公司日前接到四川省广汉市公安局通知,公司总经理陈翔因个人涉嫌合同诈骗罪,已被四川省广汉市公安机关逮捕。

    随着陈翔被逮捕,今年以来上市公司高管落马人数上升至10个,涉及上市公司9家。

    利嘉股份在公告中还表示,董事会已就此事项向全体董事作了通报,为保证公司经营不受影响,公司董事会启动了紧急应对措施,并由柯法诚副总经理主持公司日常工作。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

    资料显示,利嘉股份曾于2004年12月31日披露,公司因涉嫌违反证券法规一案,被中国证监会决定立案调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嘉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