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家专业汽车保险公司在沪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4:02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27日电】

  有关人士认为该公司在车险行业经营困难之时开业将备受关注我国第一家全国性专业汽车保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7日在上海成立。

  天平保险的成立,既体现了中国保

  监会大力发展专业保险公司的创新思路,也是中国保险行业加速市场化和国际化的产物。

  据悉,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7日取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筹建批复,经过五个多月的筹建,于2004年12月30日取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开业批复,并于2004年12月31日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发的营业执照。天平保险注册在上海市黄浦区。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2亿元。

  有关人士评价,在车险行业普遍经营困难的时候,全国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成立将受到市场广泛的关注。(28C1)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