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将在5日均线进行争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3:15 北京首放

    观点:

    早盘两市指数出现了两轮下跌,被投资者期盼的缺口支撑被轻易跌破,沪指跌破了1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几日也出现了明显萎缩,市场参与信心不足,短期多空将在5日均线进行争夺。

    热点:地产板块出现整体走强,这个板块也是本周最为活跃的一个热点,但并没有带动指数,其中部分个股将存在一定的短线机会,而科技股则成为最大的空头,如老牌网络的海虹、梅林、综艺,第二代网络如武汉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昨日表现较好的业绩预增股仍然只是个股行情,并没有在市场中掀起太大的浪花,总的来说,目前市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只存在一些个股行情。

    操作:

    投资者在目前的弱势下,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回避市场风险,不能过于频繁的进行操作,耐心等待市场趋势的明朗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