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用赛欧停产改姓雪佛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14 沈阳今报

  记者李艳娇

  今报讯尽管上海通用对“赛欧何去何从”一直严锁消息,甚至对赛欧已经停产的消息予以否认,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赛欧已经停产是肯定的,而停产不代表退市,赛欧很可能改挂“雪佛兰”车标加入“雪佛兰”阵营。

  赛欧日前已经停产

  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任何一家经销商都提不到赛欧的产品,现在卖的都是各家的库存,即使已经交了定金的消费者也无法肯定什么时候能提到车。问及为何赛欧断货,该人士表示赛欧目前已经停产,因此无货可提。现在流通的也是各地经销商调的货。换标加盟“雪佛兰”

  而一位正在筹建雪佛兰形象店的知情人士透露,赛欧很可能要换标,新车型以老款1.6L赛欧为蓝本,并在外形及配置上都将做改进,该车将于年后与雪佛兰一同上市。同时,他还称,改姓后的赛欧将完全退出“别克”的销售渠道,并且加入“雪佛兰”的销售大本营。

  记者随后致电上海通用,相关人士对赛欧停产一事未置可否。而内部一位知情人士私下透露说,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的重要品牌资产,上海通用将继续打造这个品牌。雪佛兰会细分市场推出系列的产品,会把现有的和即将拥有的产品进行充分的整合。言外之意,现有品牌就包括了停产的赛欧。

  通用消息封锁严密

  尽管上海通用对“赛欧何去何从”一直严锁消息,但事实上,早在去年4月,赛欧已秘密转移到雪佛兰在烟台东岳的生产基地,此后关于雪佛兰是赛欧的替代产品的传闻就不断传出。此前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发布会对产品也是只字未提,除了对媒体保密,对经销商也是严防死守。

  记者向筹备雪佛兰4S店的一位负责人咨询相关信息,该人士表示,就连他都不知道关于产品的相关信息。眼看年后就要上市了,总部给的相关数据还是零零散散。上海通用的保密措施做得越来越好,但是无论怎样,最迟3月,无论是赛欧还是雪佛兰产品,都将揭开盖头。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