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3.9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50 东方早报

  上海银行业在2004年里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经营“成绩单”。据上海银监局昨天公布的统计结果,沪上银行年末资产总额达到2.61万亿元,实现账面利润285.52亿元,不良贷款率降至3.96%。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国各省市前列。

  截至2004年12月底,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资产总额达到2.61万亿元,约占全国银行业同期资产的8.3%,比上年同期增长14.6%,高出全国1个百分点。各项存款余额达1999
4.05亿元,比年初增加2648.68亿元,同比增长15.5%。各项贷款余额达14972.01亿元,比年初增加1966.93亿元,同比增长13.6%。

  在资产质量提高上,全市中资银行本外币不良贷款余额为495.73亿元,比年初减296.35亿元;不良贷款率为3.96%,比年初降3.10个百分点,不良贷款余额与比例继续保持“双降”。

  到2004年年底,全市中外资银行金融机构总数达2988家,其中,中资银行当年新增机构36家,外资银行营业性机构新增14家,外资银行代表处新增16家,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获准开业,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获准筹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