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自弹自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41 东方早报

  降印花税的刺激作用似乎不大,转眼市场又在高位盘了三天,王富贵有些着急,嘀咕着大盘怎么还不涨。

  牛教授却不着急,这几天指数一调至1239点就回升,表明下方的买盘还是蛮强的,估计震荡个几天,大盘就将调整结束再度上行了。

  张婷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这两天大盘股似乎闹得很欢,可市场却有气无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股天乐告诉大家,大盘股尽管对指数贡献大,可是里面机构云集,真正的散户介入不多。由于吸引不了广大的投资者,最终,这些大盘股只能自弹自唱。

  最弱的市场里也有挣钱的股票。股天乐要我们重点关注渝三峡(000565)。渝三峡是国内涂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其主导产品三峡牌系列内墙乳胶漆在国内享有一定的品牌优势,尤其是它的产品属环保建材产品,这正是市场的主流发展方向。此外,近年来渝三峡成功完成重组,重庆化医控股集团成为第一大股东,重庆化医控股集团是重庆市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大型控股集团公司,实力雄厚。目前,渝三峡开始大举介入高科技医药产业,成功控股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渝三峡目前成功构筑了一个大型双底,在向上突破多条均线系统之后,发力启动已是水到渠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