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ST公司称可能退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40 东方早报

  三家上市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称股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这三家公司分别是*ST大菲(000769)、*ST龙科(600799)和*ST华信(000765)。

  *ST大菲公告称,该公司2002年、2003年已连续两年亏损,经测算,2004年度预计将继续亏损,按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股票将自2004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公司预约年报披露日期为2005年4月25日,深交所将在10个交易日内做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
定。如果*ST大菲2005年半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ST大菲昨天跌4.66%,收报1.84元/股。

  *ST龙科公告称,该公司2002年、2003年已经连续两年亏损,预计公司在2004年年度将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自2004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连续停牌,上交所将在10日内做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ST龙科昨天跌3.15%,收报1.23元/股。

  *ST华信则表示,其预计2004年度业绩亏损2100万元,比2003年同期减少亏损88.79%。*ST华信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曾称,公司的重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如果与债权人的谈判能取得较大进展,则全年预计能盈利。但直至2004年底,公司无法按原计划完成债务重组工作。故公司对2004年度业绩预计予以修正。*ST华信因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已自2004年3月22日起暂停上市。若公司2004年度再次亏损,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