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妇女不服从交警管理阻挠拖车 12记耳光打晕交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9: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廊坊电 (记者程建辉 通讯员张建华) 日前,文安县一妇女因为不服从交警管理并动手打人,被当地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罪拘留。

  12日上午9时40分,文安女子李某乘坐17岁男子韩某驾驶的一辆小货车通过检查点时,尽管韩某没有《驾驶证》、《行车证》,李某蛮横地不服文安交警大队执勤人员管理,不仅阻挠交警拖车,还辱骂交警。

  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执勤民警准备拉开李某,李突然站起来打了拉她的交警一个耳光,另一名交警上前劝说李某时也被打了一个耳光。李某就这样接连打了四名交警,直到一名交警被打了12个耳光晕倒后才停手。附近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李某仍不服从管理,声称交警打了自己,她必须看病住院。

  经过派出所民警调查证实,李某已经涉嫌妨碍公务,遂将案件移交文安刑警队。18日,文安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将佯装住院的李某刑事拘留。韩某也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