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EDS与韬睿合资成立新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5:58 第一财经日报

  提供人事外企服务,预计年收入6亿美元

  本报记者 吴垠 发自上海

  近日,全球500强之一的EDS(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与全球性的专业服务公司韬睿宣布签订协议,设立一家新公司。该公司将向全球企业、人事部门、雇员和退休者提供各种
人事外包服务,预计每年将创造6亿美元的收入。另外,EDS还获得韬睿公司一个为期10年的IT外包合同,金额为3.65亿美元。

  新设立的公司将充分运用EDS来自全球最具规模与安全性的灵活企业平台(AgileEn-terprisePlatform)。

  据估计,在飞速成长的外包领域中,该公司收入将来自美国、加拿大、欧州和中南美洲的多个公司客户及其他400多位客户,EDS与韬睿对收入的贡献平分秋色。

  EDS拥有这家新公司85%的股份,韬睿公司则拥有剩余15%的股份。根据协议内容,EDS将向韬睿公司支付约4.2亿美元。该项协议还有待韬睿股东批准,预计将于2005年第一季度完成。

  当记者问到新公司在中国是否已经制订相关计划时,EDS设在上海的大中华区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尚无具体计划出台,不过这是个全球的协议,对双方都有多方面的发展期望。

  EDS年营业额超过200亿美元,在《财富》杂志(Fortune)全球500强中排名第87位。公司股票于美国纽约与英国伦敦股票交易市场上市。EDS于1992年开始在中国运作,并于1994年开始对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EDS中国有限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提供战略规划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