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1-25 10:58 几多欢喜几多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1:15 天同证券

    信息播报:

    股指以1252点低开低走,震荡调整,成交萎缩。昨日上涨缘起利好,今日下跌因为利空,利好利空间翻云覆雨,朝非夕比,真是几多欢喜几多愁。如此不稳定的大盘怎么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信心,股市又何时才能真正走上稳定健康发展的道路,市场将验证一切!

    热点扫描:

    长春一东(资讯 行情 论坛)、河北宣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机械设备板块个股继续逆市走强,飞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及部分ST光电、ST皇台等个股位居涨幅榜前。跌幅榜上海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久联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中小企业板块个股整体重挫在前,加速了市场下移的重心。蓝筹股整体随大盘下行,盘面上再现跌多涨少,观望心态为主的弱市格局。可以说,关键时刻,政策利好利空是行情产生变化的主要原因。消息面上,除证监会下决心稽查八大券商这一新问题,扩融、股权分置等均属市场痼疾,短线作用于市场的效能较弱,大盘向上向下空间有限,维持当前整理格局为主。

    操作建议:

    昨日的跳空缺口回补有望,在1200点上方尽量保持观望心态,不可急于求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