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每家玛”中国第二店昨在南京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51 东方早报

  每家玛中国第二店昨日在南京开业,标志着这家大型韩国超市连锁集团在华东圈地的开始。

  每家玛超市的母公司是韩国最大的食品集团农心集团。据介绍,农心集团与现代、三星、LG等齐名,主营方便面、酒店、食品机械和超市,其方便面占全球市场近17%的份额,在本土外市场年销售额逾50亿美元。

  据南京每家玛超市有限公司促销部主管叶正亚介绍,每家玛在国内的第一家分店于2001年1月在沈阳开业,而今后的拓展重点是华东地区。目前,其在南京的另两家卖场正在洽谈中。叶表示,在2008年前,每家玛会在上海、杭州、常州、昆山等地开出18家大型超市。其中,常州店于5月开张,将是中国零售业向外资全面开放后,内地第一家外商独资的大型超市。同时,每家玛将在华东建设大型跨国采购中心及区域物流中心,为韩国总部的门店采购中国商品,并为华东地区门店统一采购作准备。

  据悉,投资1.25亿元的每家玛南京店面积达1.3万平方米,食品生鲜占卖场商品一半以上———一般超市的这一比例为三成左右。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