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邮政明信片今年分外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8: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永华通讯员李汉梅)一度平淡的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到今年突然火爆起来,部分题材竟然出现脱销现象。

  到今年,有奖明信片已走过13年风雨,前几年销售平平并偶有积压。记者昨走访发现,今年迎来其销售高潮,其中以具有门票打折功能、颇具收藏价值的黄鹤楼题材贺年(有奖)明信片最受欢迎,该题材明信片上市仅一月就几度脱销。

  武汉邮政相关负责人说,2005年,在国家邮政局发行的四大类47款基础上,武汉市邮政局又推出了12款色彩绚丽、深受学生欢迎的漫画题材明信片。自面市以来,其销售量一路走高,截至23日,仅水果湖邮局就销售8.8万枚。

  据分析,今年贺年(有奖)明信片热销的原因主要是,今年的贺年(有奖)明信片在设计上有新意,首次增加了富有想像力、创造力的异型明信片。此外,为大型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度身定制的企业拜年卡,数量也已突破480万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