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财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2:37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英美出现贷款泡沫

  一份新发表的报告说,美国和英国的贷款增长速度已导致“虚假繁荣”,这将导致显著通货紧缩或显著通货膨胀的结果。

  菲亚特延迟执行通用选择权

  菲亚特将不会设法迫使通用汽车收购其亏损的汽车分公司,尽管一项要求通用汽车进行收购的选择权周一起生效。

  世通前CEO受审

  美国政府仍在追究美国企业界一位最高级管理人员的责任。因涉嫌参与一桩110亿美元的欺诈案,世通前首席执行官伯尼·埃伯斯周一在纽约受审。

  巴基斯坦拟将电信私有化

  巴基斯坦拟将巴基斯坦电信公司私有化,该国正期待至少8家投资者对项目进行投标,以便届时让中标方接手管理该公司。

  印尼发现石油

  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生产商Santos在爪哇岛以东发现了大规模的石油储量。

  非政府组织信任度提高

  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压力团体和慈善团体已超过政府、媒体和大企业,成为全世界最受信任的机构。

  日本劳动力市场严重分化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说,日本劳动力市场出现了变化,工资高、受训较好、被永久雇佣的工人和工资低、技能少和工作稳定性差的低级工人之间产生了一个危险的鸿沟。

  名校MBA年薪涨至近15万美元

  但《金融时报》对全球全日制MBA课程的年度排名报告《MBA2005》显示,2001级的MBA学生已挺过了恶劣的大气候,刚毕业时,他们曾为找到一个工作而大费周折。而现在他们获得的年薪接近15万美元。这一发现表明,国际顶尖商学院的精英人才MBA学位资历具有持久的价值。

  Tom在线进军游戏市场

  无线互联网络公司Tom在线最近兼并了一家印度公司,它将利用这家印度子公司的内容进军无线游戏市场。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1月25日 第四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