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航油重组计划即将揭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1:36 证券时报

    备受海内外高度关注的中国航空油料新加坡公司(简称中航油)的重组计划今天将正式公布,中航油将阐述该公司在继续经营和债务偿还方面的打算,而重组的结果将决定中航油的未来命运。

    据悉,在债权人极力反对的情况下,中航油周一向新加坡高庭提交的债务重组计划将不得不把首次偿债的比例从原来的25%左右提高到30%至40%之间。
而公布债务重组计划之后,如能获得债权人的支持,中国航油将“生存有望”,因为届时极有可能获得母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和淡马锡控股1亿美元的注资。

    此前,中航油在21日宣布,公司已获准延期公布截至2004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业绩报告。按照相关规定,新加坡上市公司必须在2月底之前公布全年业绩。中航油表示,新加坡交易所批准延期的条件是公司必须于复牌前公布业绩。另外,中航油必须在6月10日前召开债权人会议,并提交公司的重组方案以获批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航油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