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抢跑天津团险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19 上海证券报

    日前,作为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的恒安标准人寿在天津获得了经营团险业务的许可,开始正式开拓团险市场,这也是天津第一家获得此项资格的合资寿险公司。

    据介绍,早在去年6、7月份,公司就成立了团险部门,并由市场部展开了有针对性的团险市场调查,为团险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公司总经理和其他
部门的高级经理都对团险开拓表示了高度关注,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团险工作的展开。

    经过周密认真的市场调查后,公司确认了初步定位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储蓄计划,主要包括定期寿险、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住院医疗、住院收入保障五个险种,可以解决企业员工的人身和福利保障。

    另据悉,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日前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筹备许可。据悉,这家公司有望在4月底前正式开业。

    据介绍,青岛分公司是恒安标准人寿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一家分公司。

    业内人士认为,恒安标准人寿在青岛设立分公司,必将给青岛保险市场带来不同的保险理念和经营方式,也给保险市场引进更多的竞争机制。青岛市民可以享受更为多元化的保险理财服务,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人寿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